唐泽

这里是一条咸鱼moge(。)
网络上比较沉默但其实很好相处!!
有喜欢的刻纸可以直接抱走~喜欢记得给红心

如果贩罪换个名字2

是的我又回来啦!

今天依旧是毫无逻辑的酸菜鱼选手


Bl组:

All天:

《五等分的传述者》  又名《五等分的py》(划掉)

既然这世界罪恶永存不可改变,那就让这世界在罪中轮回,重生,再,颠覆。

被神选中的传述者天一的使命,就是维护这个世界的平衡。可是为什么生命中总会遇到那么多奇怪的人?  疯狂多智的犯罪顾问,(顾问:作者脑溢屎?)天真烂漫的天才发明家(天一:如果遇到了请帮我剁碎喂猪谢谢),忠心耿耿的非人类下属(交通工具是下水道  ,武力强悍的变态科学家(但经常被人当做牛郎 ,风度翩翩的七皇子对手(喝茶.jpg)……

他,该如何选择?(天一:全部剁碎喂猪



你开头以为我要写正经的玄幻网文吗,不存在的!!



天·贩罪总受·一

天老板你严重ooc啊(泼咖啡警告)看平时强势的角色在某方面被【哔——】就很爽啊,我怕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继月妖后又一任偶像剧女主角诞生了,恭喜恭喜



(小声bb:其实我比较吃顾日天)



赌枪:

《绝世盛宠:这个杀手不太冷》

他是二十二世纪天才发明家,一双妙手,一把骨枪,便能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然而他却偏偏是个路痴?!

他是身手不凡的黑夜帝王,身边五米之内必有武器,能悄无声息取人性命,可他却偏偏爱上那个他,原本冰冷的心融化于爱火之中。

从此每日日常:

派斯顿:boss,夫人他又在自家豪宅中迷路了。

赌蛇:给我把家里每个地方都装上路标

枪匠:亲爱的不好意思,我又把车停歪了

赌蛇:哪能啊,是这路修歪了(棒读)

枪匠:呀我又搞错东南西北了

赌蛇:没事我今晚亲自来教你



其实这儿我是想做成QQ里的沙雕图的,但想想我的p图技术,算了算了



水枪:

《我的非人类男友?!》

妙龄少年被仇家追杀意外陷身亚马逊热带雨林,却发现了远古遗迹并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黑色生物,他自称是暗水族的末裔还说需要我(的能力)??

好不容易逃走以为不会再见了,结果他却成了我的同事?!

他和他的孽缘,从此展开



真的枪匠小可爱好适合这种玛丽苏剧情哦,嗯,有可能是他一副天真迷糊的模样让人很容易想到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

但没事我觉得你X天一努力一下还是行的!!!(简称上天



但其实上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枭爷,但写不出来什么梗就很尬啊,感觉血枭不管和什么人搭cp脑中就开始放血腥暴力三级片。。(因为总感觉枭爷哪怕那么一丢丢喜欢都绝对是tm的上了再说啊啊啊啊



Gl组:

绫月:《情敌变情人??!》

我jio得这个不用我再多介绍了,看标题就好了。

伏月与顾绫同时爱上了天一,为了天一开始爱情博弈战,然后在过程中彼此对对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而天一就像个房子拆迁的钉子户,当他在是要房子还是要700万现金中犹豫不决最终下定决心时,被告知帝国等不及了干脆一发rpg两个愿望一次满足(房子拆迁和干了天一)



顾绫:我爱的不是那个男人,而是当年那段岁月。

月妖:我无非是喜欢他的智慧与神秘,但仔细想想符合条件的不只一个啊



至于天一?

他可以和顾问在一起嘛!


应该还有下一期吧。。






评论(2)

热度(37)